世界经济研究所召开 2024年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杨慧倩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7

       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世界经济研究所于126日召开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座谈会。伍贻康、徐明棋、曹秋华等老领导老同志相聚一堂,共话发展,喜迎新春。

世经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赵蓓文,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周洁莉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向在座的老领导老同志并通过他们向世经所广大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会上,赵蓓文向老领导老同志介绍近年来尤其是2023年世经所发展总体情况、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的老同志们深情回忆世经所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世经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老同志们纷纷为世经所今后发展建言献策,共话未来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他们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一直心系世经所,世经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感到由衷欣慰和自豪,对世经所实现更好的发展充满信心、充满期待。

       世经所领导班子对老领导老同志为研究所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一直以来对研究所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强调世经所的发展离不开历代世经所人的接续奋斗和辛勤付出。世经所也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并诚挚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所发展,共同为世经所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